汪子不是狗

卍戳开卍

杂食不挑

弹丸论破,明日方舟,原神,第五人格,文豪野犬

崖心,傀影,芥川龙之介,神里绫人

推文(●—●)

链接有错误跟我说,我补(´-ωก`)

带有下划线都是链接,戳进去就行了✧٩(ˊωˋ*)و✧

〔火影〕喵,斑小姐

cp板斑

〔火影〕天天的傀儡戏

cp蝎天

〔火影〕我的男友才不老

cp鼬泉

〔火影/斑泉〕阴阳师兄控手札

cp斑泉

〔火影〕生一堆

cp扉泉(有生子)

〔火影〕奈奈子的复仇

cp扉♂泉♀

〔火影〕手鞠不是手鞠,手鞠是保姆

cp鹿鞠

〔火影〕我的笔友不可能那么蠢萌

cp柱间X原创女主

附赠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凶残

斑X原创女主

〔火影〕治愈的樱花

cp罗樱

〔火影〕千手扉间他有丝分裂了

评论

热度(3)